哲阿纡可以吃的咩

初三废物而已
激推美漫Rick morty,Bojack
激推mcup核邪铀碍
读过巨多书,文笔还是超差(……

就咱的价值观,接受无能就算了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要神化公众人物呢


  把他们捧到一个高高在上的位置


  一旦发现一丁点不符合他们预想的地方


  失望质疑控诉恶意


  每一个圣人都有过去,每一个zr也有未来


  不对又怎么样,谁又在乎?只不过他们没被摆在公众的聚光灯下而已


  点个赞都能是南拳,她们是读过几本nq主义的书,才能发出如此高见?!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热衷的到底是nq主义的本质,还是这狂热的互相谩骂,互相指责的氛围?!


   荒唐

      荒诞

      可笑!!


         诸位认为一切又不符合shzyhxjzg倾向便是原罪?


         在这样的心态下生活,不累吗?处处都有老大哥盯着你,自由即奴役,喜欢一个人,讨厌一个人先都必须看看对方身上贴的标签,而不是听从自己内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他,喜欢他的视频,这已经够了,老大哥请不要盯着我,1984时代远离我,求求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人的视频风格就是纯粹的喜欢,我不想我的喜欢被一个个标签绑架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想要一个偶像,一个神,请不要在三次元挑人谢谢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人热爱数字。如果你跟他们说你认识了新朋友,他们从来不会问你重要的事情。他们从来不会说:“他的声音听起来怎么样?他最喜欢什么游戏?他收集蝴蝶吗?”他们会问:“他多少岁?有多少个兄弟?他有多重?他父亲赚多少钱?”只有这样他们才会觉得他们了解了他。如果你对大人说:“我看到一座漂亮红砖房,窗台上摆着几盆天竺葵,屋顶有许多鸽子……”那他们想象不出这座房子是什么样的。你必须说:“我看到一座价值十万法郎的房子。”他们就会惊叫:“哇,多漂亮的房子啊!”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正重要的东西用眼睛是看不见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尊重润了的妈咪

 


一补:冷静下来后重新审视了一下自己的文章,一些地方当时写的时候确实有点偏激,做一做修改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卡慕有错吗,有,具体是哪些其他妈咪那可以看到,就不赘述了。


二补:世界不是非黑即白,每一种多元的声音都值得尊重,只要你是真的这么认为而不是简单的人云亦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(接下来是纯个人私心想法,三观非常非常非常不正,接受无能者请快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因为他有错,就必须旗帜鲜明表态出坑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才不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才不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给我带来的快乐感受是真实的,我不想因为一些虚妄的我无法触及也不真正关心的三次谭先生sx问题,义愤填膺的扼杀我的感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4)

热度(28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