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阿纡可以吃的咩

初三废物而已
激推美漫Rick morty,Bojack
激推mcup核邪铀碍
读过巨多书,文笔还是超差(……

时光代理人(时与光一)

  →哇,第一次入坑同人文圈,真的有超级多不懂的地方,不喜欢请狂喷哦!你们的指责是米玖进步的动力!


→米酒是只爱摆烂的fw,如果长时间不更新,请狠狠的踹我!

  

→好无聊呜呜,来找我扩列玩嘛qq:3570699646mua~


→高冷学霸x嬉皮学渣  

    

我爱白(1)黑(0)呜呜


→程小时的人设会有点ooc啦


→有刀!有大刀!受虐无能者请快跑!


→米玖的压箱底文,第一张更了2000字哦!(快夸我快夸我mua~)


→米玖小透明百天后就要中考了捏,以后时不时会断更(也没多少人看啦)私密马赛!!(废话好像有点多诶,那么就)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正文开始】

  

  程小时被转学生的擒拿术摁在地上时,内心是懵的。

  嘶,不对劲不对劲,他,程小时,时光中学的“风云人物”,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,怎么会这么狼狈地屈身在这个新来的弱鸡小子身下?

  程小时脑壳嗡嗡的响。

  “出大问题!”

  刚才发生了什么?!程小时赶紧捋了捋。

  

  程小时班上来了一个转学生。

  

  程小时趴在桌子上,正睡得不知天地为何物时,猝然被一阵桌子划拉声闹醒。

  程小时抬了抬眼皮,朦胧间看到一个身姿如松的白发老,不,白发少年。

  “这非主流小子谁啊?”程小时迷迷瞪瞪的想。他张牙舞爪的伸懒腰,像只刚睡醒的猫,眼睛眯成一条狭长好看的弧线。

  他左手支在桌子上托着下巴,右手倏地伸前,一把揪住少年的白发。

  少年僵滞在原地。

  程小时是随性恣意惯的人,见少年没有反应,便得寸进尺,手上加了几分力度,把少年的头向右扳去。

  程小时笑道:“转学生,你染发很大胆啊,我很喜欢。倒不知长的怎么样,来来来,让我看看。”

  失去了头发的遮盖,少年的半侧脸显露出来。

  少年面如冠玉,挺拔秀逸,却布满凌霜,浅色的眸子冷冷地注视着程小时的眼睛,道:“程小时,撒手。”

  程小时嬉皮笑脸,回应道:“呀,还知道我的名,哥们混哪条道的?”

  少年额上的青筋蹦蹦乱跳,目光愈发淬了冰一般寒冷,一字一顿道:“撒手。”

  程小时继续嬉皮笑脸,回:“我不。”

  少年再也受不了这委屈,他刚学的擒拿术,“啪”一声,就把程小时摁在地上。

  程小时被牢牢的反剪双手扣在地上,怎么也挣不开少年的束缚,心下暗道不好,便转念一想:大丈夫不吃眼前亏,且记下这一笔,日后再算账,哼!

  “哎哎哎,哥哥哥哥,好哥哥,我我我我知道错了嘛,别嘛别嘛,哥哥你先松手好不好,很痛诶真的,下次我再也不敢了!哥哥哥哥你让我叫爷爷祖宗也行,就放过我这一次吧!诶你头发质量真的很超好,发量也多,我一根也没揪下捏!”

  程小时是惹事生非的一把好手,但每逢打不过便撒泼求饶,任对方作贱,半分脸面也不要。经他这么一闹,再打就很不讲武德,对方也只能骂骂咧咧的走掉。

  这样搞人心态的下场就是,品行端正的学生对他拒之千里,道上混的学生也对他深深鄙夷。

  程小时好像对此一无所知。

  程小时认识那个我行我素的程小时。

  少年显然不清楚程小时何许人也,听了这番求饶,摁着的手也不知该不该抬起,正在他们僵持不下时,教室门被“轰”的一声踹开。

  “程小时!陆光!你们在闹什么?!啊?!”

  乔苓抱着臂,身体还保持着踹的姿势,因为动作幅度太大门口震下不少灰尘,灰尘洋洋洒洒,落在乔苓身上像披上的一层爽身粉。

  程小时立马假哭道:“乔苓!班长!救我!这新来的霸凌——乔苓,你刚叫他什么?”

  “陆光啊,好啊你程小时,连陆光也认不出来了?!”乔苓无奈道

  陆光,陆光,陆光……!

  他怎么会是陆光?!

  程小时蚌埠住了。

  程小时这会儿全然忘记了自己正受制于人,梗着脖子直勾勾的注视着陆光。

  他容颜如玉,清俊携逸,脸上却布满了清冷与疏离……程小时初见时只顾得惊艳,却把埋藏在记忆中的熟悉感抛之脑后。

  经乔苓这么一说,程小时的记忆渐渐被唤醒,记忆中的陆光与白毛少年的形象交错重叠……

  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

  真的是陆光!!

  陆光收回擒拿术,居高临下的睨着程小时。

  “程小时,你真让我失望。”陆光冷冷道。

  程小时正狼狈的从地上爬起,闻此声身形一滞,心虚的差点摔趴下。待他站稳抬头时,陆光已经离开了。

  “草(一种植物),我居然没认出他是陆光!我是silly cunt!”程小时猛砸自己的天灵盖,好像要凿出个洞来。

  “程小时,你一天不招惹别人欠的难受是吧?人陆光刚回来就给你气走了!说!你怎么陆光了?!”乔苓揪住程小时的小揪揪,使劲向下揪,咬牙切齿的逼问。

  “什么也没嘛,陆光还是老样子,一点也不经逗,开点小小的玩笑就生老大气。”程小时是有点扯谎的本事在身上的。

 

   ………………

 

   “程小时,陆光是为了你才回来的。”乔苓冷不丁道。

  “…………”

  “陆光让我带句话,"过去的无法挽回,不要再失去你的现在。"”

  “…………”

  “程小时,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你,求求你……不要再胡闹下去了。”

  “乔苓,你在说什么呀,我听不懂。”程小时只顾涎着脸笑。

  “你——”乔苓气结。

  “呼——算了,我先去把陆光追回来,程小时,你自己想想。”乔苓也离开了。

  

  程小时独自坐在教室。

  几本书被凌乱的扔在地上,墙上的钟表沉重的挪动步伐,残阳日暮泼在程小时的后背,程小时的影子被拉的极长极长。

  程小时疯了一样狂笑,夹杂着痴狂不清的呓语。

  程小时的眼泪砸在地上。

  

  (连载中)

  

 

评论(8)

热度(3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